Image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教学成果

孙经先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量:

报告专家:孙经先教授(江苏师范大学)

报告题目:格与非线性泛函分析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ID:514 826 346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6日下午2:30

报告简介:向量格结构为非线性泛函分析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适用框架和工具。报告介绍这一方面的若干最新工作,其中包括向量格上的拓扑度计算,变分方法,向量格与解析方法等。

专家个人简介:

孙经先,江苏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泛函分析,非线性微分方程,非线性积分方程,抽象空间微分方程。在JDE、JMAA、NA、数学学报等杂志上发表150多篇研究论文,出版专著4部。1988年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992年获得国家优秀图书一等奖,1993年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993年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998年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998年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08年获2007年度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奖学金二等奖。先后完成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