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线上微讲堂(第11期)——真诚志愿奉献 书写战“疫”青春

发布时间:2020-04-01 阅读量:

  3月31日下午,第十一期“青春党建线上微讲堂”在腾讯会议室举行。本期微讲堂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隋丽红和纪程炜担任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疫情期间,山东的五家企业挺身而出、克服困难,调整生产线,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国家下达的调拨任务,满足了全国疫情防控需要。与此同时,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青年志愿者,他们实干且有担当,温暖且有作为。隋丽红和纪程炜分别通过介绍战“疫”中的志愿者、企业事迹,号召大家在疫情面前,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贡献青春力量,诠释青春担当。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张燕表示:“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贾艺璇说:“通过此次青春党建微讲堂,充分了解到在这场严峻的战‘疫’中,广大青年志愿者的青春贡献以及企业‘硬核故事’中的青年担当。战疫中的青年志愿者,贡献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传达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守着他们心中的初心投入防疫工作之中。 ”(通讯员:罗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