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线上微讲堂(第18期)——大国风范,中国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量:

  4月30日下午,第十八期“青春党建线上微讲堂”在腾讯会议室举行。本期微讲堂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田琳担任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田琳以“疫情防控中彰显党和人民的担当作为”为主题,通过孙如彬等一些在疫情防控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作为,体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她表示,我们大学生在疫情期间,更应该积极学习,珍惜在家陪伴父母的日子,对自己和家庭负责,科学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对社会负责。用自己的力量为战疫献力!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杨月娇在听完本次青春党建微讲堂后说:“中国人民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是我参加这次青春党建微课堂感受最深的。中国共产党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先锋力量,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而14亿中国人民汇聚了担当的磅礴力量,千千万万的战“疫”英雄尽显非凡的英雄本色。在祖国这个大家庭中,各地区携手并进、守望相助,充分彰显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

  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玄金虎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球各国各民族人民都站在一起,心连着心,携手抵抗疫情。面对疫情,我们有些千里驰援的强大后援,我们也涌现出了一批抗疫英雄,例如齐鲁先锋孙如彬,辽宁小伙“大连”等等。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