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校政治理论学习巡听督查组巡听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量:

       6月16日下午,校政治理论学习督查组副组长、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科级干部侯超巡听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周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首先,徐明磊代表学院党委向督查组汇报了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党员的上半年学习安排、学习形式和学习效果,介绍了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然后,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近期布置的几项工作,强调了工作要求。随后,根据学习安排,观看了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会上,马海超对学院理论学习工作作出点评,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规范学习内容,保障学习效果,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确保学习成效;四是要做好理论学习的总结、记录、报道。

      2020年上半年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读原文和谈体会相结合、学原著和看视频相结合等多种灵活方式开展了集中学习,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补齐知识短板、克服本领恐慌。

      学院将以此次校政治理论学习巡听督查组巡听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学习效果,力求达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的良好局面,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