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量:

  10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发展规划处柳成荫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董焕河就学院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目标及完成情况,学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发展思路和举措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设想进行了汇报,并从学院角度对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志岗、杜军、柳成荫分别结合汇报情况对学院 “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罗书记对学院发展和目前已经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推进离不开各学院的支持,要让学院和老师成为学校的办学主体,因此,大家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至关重要。罗书记就学院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根据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学院发展战略,并在学院发展战略指导下,根据上级和学校的具体要求,制订和完善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二是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明确目标,实事求是,精准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三是要广泛调研,深入研究,与时俱进,明晰主观因素和客观环境,注重科学性、系统性和可行性;四是学院要突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基础性、前瞻性研究,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学院马上组织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根据调研指导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研究部署学院下一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