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微讲堂(第55期)——从抗疫斗争中读懂“中国之治”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量:

       10月24日晚,数学学院在J9-433会议室举办了第55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于哲源、冯旖哲担任主讲。数学学院学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于哲源以“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通过“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个部分的阐述,呈现了广大党员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的政治本色。冯旖哲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为主题,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该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什么”三个章节展开,向同学们讲述了在这场总体战、阻击战中,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她强调作为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站位,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紧跟看齐、令行禁止、令出即随,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兑现忠诚誓言。

       通过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让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