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微讲堂(第62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读量:

       11月18日晚,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J9-433会议室举办了第62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贾素素和李祥宾担任主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贾素素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指导思想、“十三五”的成就、机遇与挑战、全会总体目标及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李祥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他呼吁各位党员要牢记历史,铭记英雄,以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他指出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通过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让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面对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以敢为人先的精气神,披荆斩棘的攻坚力,善作善成的真本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