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微讲堂(第63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量:


       11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报告厅举办了第63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纪程炜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纪程炜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的主要内容,就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使与会同学充分领会到中国未来的发展新蓝图。他强调,我国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必须坚定信念不动摇,顽强奋斗,勇挑重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将自身发展规划同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紧密对接,坚定未来大有可为的信心,在学习实践中夯实基础,培养创新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盖康、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