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阅读量:

       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J9-46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施办法(试行)》(校党字〔2015〕65号)和《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按照实事求是,突出重点的原则,从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存在问题与下步打算等几方面对2020年支部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明磊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2020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就后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住重点,在理论学习、“六化”建设、党建融合等方面做出成绩;二要突出特色,围绕学科特点,创新工作形式打造特色党建活动;三要注重实效,要把党建与师生需要相结合;四是要提炼总结,加强理论研究。

       会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