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6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9-433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轲主持。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铮铮誓言中铭刻初心,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田润智和老党员代表张艺馨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超越自我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范轲对在场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三是要永葆政治本色,要时时刻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研究生袁菲在仪式结束后说:“今天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再次感受到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我将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张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