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量:

       10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率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赴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考察学习。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尹宝树主任,研究员徐振华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尹宝树对数学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洋所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发展布局等。他表示,海洋所与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及科研创新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和共同努力,在联合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形成合力,实现互利双赢。

       董焕河感谢中科院海洋所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与海洋所的合作正走深走实,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激发双方优势和潜力,积极开展平台共建、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海洋产业发展趋势及需求进行了细致交流,在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双方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加强科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在尹宝树主任的陪同下,数学学院一行参观了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看望并慰问了数学学院在中科院海洋所进行联合培养的学生。(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