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杨红卫副院长为数学与应用数学2021-1班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10月26日,数学学院副院长杨红卫为所联系的应数2021-1班学生讲授党课。

       杨红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了1921年到2021年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光辉历程给了自己前进的勇气和动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保持永恒不变的初心,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通讯员:代佳庆、商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