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86期)—不忘历史,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31 阅读量:

       10月29日晚,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J9-425会议室举办了第86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张静茹和田煜亦担任主讲。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静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内容和深远意义,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和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田煜亦结合近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网络环境的净化对于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增强净化网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段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