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要求,11月4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9-425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新华社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众日报新闻通稿等相关材料。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轮流发言,讲学习体会、讲办法措施。

       轮流发言结束后,徐明磊要求大家要扩大学习成果,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学习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关系。指导好所联系党支部的相关学习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十四五规划的出台,为学校各方面事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数学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抓住大力发展基础学科的机遇,夯实发展基础,着眼长远发展,紧盯“高质量的数学教育、高水平的数学学科、高标准的人才培养、高效能的社会服务”的发展目标做好工作落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