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90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量:

       11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第四、五党支部在J9-425会议室举办了第90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学生党员张玥和于德江担任主讲。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玥和于德江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全面学习和解读,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六中全会精神等。他们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通过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与会党员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靳保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