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量:

       11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下半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根据学习安排,徐明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随后,董焕河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张同迁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方泳领学了《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

       接下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杨红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题为“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交流发言。其他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最后,中心组成员一起观看了“时空访问 百年大党再出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

       数学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