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91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量:

       12月6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J9-433会议室开展“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本次微讲堂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何静和南来馨主讲,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何静和南来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重要讲话,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加强抗疫国际合作、深化区域经济一体化、坚持包容可持续发展、把握科技创新机遇。他们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发出的号召,与祖国一起以实际行动“拉手”“融合”,为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通过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充分认识到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更好地帮助祖国成为亚太大家庭团结和繁荣的促进者和贡献者。我们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担当书写华章,用智慧和勤奋创造美丽的新时代。(通讯员:张涵予、周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