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成立暨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6 阅读量:

7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成立暨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在J9-433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徐云飞出席会议并为党员活动室揭牌,数学学院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书记赵文才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学工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辉宣读了数学学院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成立批复。

董焕河在致辞中指出,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的成立是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群众的组织、宣传和凝聚的重要方式。就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董焕河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工作;二要夯实基础,构建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机制;三要驰而不息,继续加强学院党的作风建设;四要以点带面,整体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文才在讲话中向关心支持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组建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霸助教团的创建初心和发展历程,并就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通过政治统领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制度建设与组织建设相结合、发扬传统与开拓阵地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党支部的影响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争做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徐云飞和董焕河为党员活动室揭牌。

会议还进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揭牌仪式结束后,赵文才为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微积分的建立》专题报告。

奋楫八载结硕果,继往开来再扬帆。数学学院将以学霸助教团师生党支部成立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主动迎接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到来,切实凝聚起师生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盖康)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刘辉宣读批复

董焕河致辞

赵文才讲话

宣誓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