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思政微课堂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思政微课堂上,任课教师充分利用课前十分钟的时间,带领各年级学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必须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思政微课堂上,任课教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身作则,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提升技能、增长才干,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