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阅读量:

2月8日,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数学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上级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多次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座谈会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徐明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通知文件提出的六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全面分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明确努力方向。

周东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数学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改进措施明晰具体,会议效果比较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就学院今后发展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当前学科发展定位要准确,要以数学学科发展的基本规律来定位学院的发展目标,要积极谋划,科学定位,拓展发展空间,争取早日获得重大的标志性成绩。(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