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李和滨组织员为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发布时间:2020-10-15 阅读量:

       10月15日下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泰山报告厅J11-118举行,原基建处处长、原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滨受邀担任主讲人,授课题目为“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和优良作风”,为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理论和指导思想。

       李和滨通过“为什么加入共产党”这个问题引发了同学们对本节课的思考,接着通过“一个核心,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讲述了党的性质。随后,通过讲解“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做了深刻解读。中国革命事业的成功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的伟大成就,一个关键所在就是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李和滨给同学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并对共产主义的含义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李和滨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出发,勉励大家在平时积极学习,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希望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