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量:

       3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副教授在J9-433为数学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本次授课主题为“坚持党的组织原则,遵守党的纪律”。

       牟仁刚以建党百年为出发点,带领同学们细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一个曾经任人宰割、备受欺凌的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谈到党的组织原则时,他指出,民主集中制是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的制度,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是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群众路线在党的生活和组织建设中的运用,也是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根本组织保证。

       最后,牟仁刚还向学员们讲解了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的含义,同时寄语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许馨苡,摄影:谭筝、宋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