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家校牵手行 共圆成才梦

发布时间:2020-01-20 阅读量:

       根据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安排, 近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孔环、团委书记陈猛、辅导员范轲一行三人前往山东省菏泽市走访学生,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学院送上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孔环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受助等状况,以及国家和学校“奖、勤、助、贷、免、减”等相关资助政策,并就家长特别关心的专业方向、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陈猛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关怀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期待学生早日成才,回报母校和社会。

       数学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大家访”制度,积极搭建家校联动平台,精准了解学生特点和家长建议,不断强化“学院—家长—学生”三方互通互联,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