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助力考研】数学学院举办应数、信息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量:

  6月1日晚,学院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级、2018级、2019级的学生组织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6级刘旭宸 、张梦梦、涂远志、高锐、韩珍蒙5位学生应邀来到腾讯会议室与大家分享备考及应试经验,分享会由2017级辅导员李蕙主持。

  交流会上,刘旭宸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复试经历和感想;张梦梦介绍了自己收集学习资料的渠道和公共课学习的经验;涂远志讲述了个人对于如何选择目标院校的看法以及专业课的复习方法;高锐则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使用的宝贵学习资料;韩珍蒙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应试技巧以及提高学习效率的窍门。学长学姐们细致地讲述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教训,提醒大家要注意避开的“考研陷阱”,用最接地气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最后还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及时为他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