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7 阅读量:

  为解答毕业生们对公职类考试方面的疑惑,宣传普及人事档案的重要性,加强学生档案管理观念,6月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室举办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精图教育青岛分校校长石国栋、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应邀担任主讲,讲座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

  石国栋主要围绕公职类考试主要方向及报考、考试流程,详细讲解了公职类考试的考试规则、考试技巧以及如何科学备考等内容。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公职类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更加明晰,有助于下一步复习计划的制定。

  刘辉曾在人事处工作多年,他结合自己的人事工作经验,从人才招聘、政治审查、毕业生档案特点、个人档案管理知识等方面对学生悉心指导,结合具体实例更加深了学生对毕业档案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刘辉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面了解就业形势,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提高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及时了解更新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建立动态数据库,针对不同就业状态、不同的发展意向的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性的“一对一”指导和帮扶,全力助力2020届毕业生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