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情满重阳 爱在深秋|数学学院举办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数学学院志愿实践部在繁星广场面向全校举办了“适逢重阳,写给老人的一句话”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与学生络绎不绝,同学们在提前准备好的便利贴和展板上写下自己对老年人最热切的关心和最真挚的祝福。“又是九月九,重阳节,难聚首,思念您的孩儿漂流在外头”、“让秋风带去我的问候,让秋雨诉说我的思念,在这里送上我的祝福:又到九九重阳,祝您健康、开心、快乐!”,一字字,一句句,同学们用心传递温暖,用行动传递爱心。

       “秋风送来重阳节,金菊遍地扑鼻香”,一张张小小的便利贴,包含着同学们对老人诉不尽的关切之情。写下一句祝福,传递一片爱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山科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通讯员:盖康、魏健硕 摄影:朱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