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学霸助教团开展集中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量:

       随着期末考试来临,为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提升数学学习能力,训练数学思维,提升数学素养。近日,数学学院学霸助教团深入本科20级各班级开展“证青春·明真理·帮你答”习题讲解与现场答疑活动 。

       活动中,学霸助教团根据前期收集的题目和问题,经过精心准备,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帮助学生理清基本概念,熟悉解题思路,掌握解题方法与技巧。统一讲解结束后,在自由答疑阶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助教团成员们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给同学们在学习方法等问题上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学霸助教团现场答疑活动,20级本科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数学学院研究生助教团的能力优势,通过与学霸助教面对面交流学习方法、寻求意见建议,使得我院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加浓厚,学习目标更加明确。(通讯员:盖康、任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