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校网信办主任黄鹤松为我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量:

       12月7日晚,校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在J1-414智慧教室为所联系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2班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黄主任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为同学们进了精彩的解读。生动形象的宣讲、贴近生活的事例使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坚定了同学们对国家“十四五”发展的信心,也使青年学子对党的领导、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和自信。会议最后,黄主任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力争成为国家的中坚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专业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