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财务处副处长孟凡斌为我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量:

       12月9日,财务处副处长孟凡斌在J9-425会议室为所联系的统计学2020-2班全体同学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孟凡斌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他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在交流讨论环节,孟凡斌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既有理论的概括,也有实事的分析,使班级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人生理想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通讯员:盖康、贾容博、刘若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