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处长、数学学院院长李希亮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量:

       12月10日,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处长、数学学院院长李希亮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院长董焕河,副院长王震、张同迁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在J9-425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董焕河对李希亮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从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及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同山东工商学院数学学院密切交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希亮对我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赞扬。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数学学院一直密切关注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发展,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会不断加强与我院的沟通交流,努力推进双方的全面合作。(通讯员:王震、代佳庆;摄影:任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