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研”途顺利 筑梦2021——数学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量:

       “学院真是太暖心了!有学院的温暖祝福,一定能拿到好成绩!”“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成为一名数学学子很幸运也很幸福”。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前压力,坚定信心,调整备考状态。近日,数学学院师生齐上阵,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广泛热议。

       自习室里,辅导员们向备考学生一一送上了充满温暖的“考研大礼包”,鼓励考生要增强信心,持之以恒,顶得住压力,树立必胜的决心,同时也希望他们要学会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保持乐观,不给自己过度施加压力。大礼包中的旺旺雪饼、橙子、仙贝、棒棒糖、牛奶及考研时间提示卡,寓意着“旺”你 :“雪”业有“橙”、考试“贝”“棒”、“牛”气冲天!

       除考研礼包外,学院还开展了录制“助力考研梦”加油小视频、发布考研温馨提示及老师手写科大明信片送学生等活动,鼓励和祝福考研学子旗开得胜。备考学子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倍加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

       数学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举措地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和便利条件,每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辅导讲座及考研送温暖等举措,鼓励学院学子积极考研,努力提升自我。

       深切的关爱,温暖的真情。相信在学院的鼓励下,我院2021届考研学子一定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及老师的关心和关爱,也一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通讯员:盖康)

 

师生助力考研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