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科大七十载 逐梦新时代——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量: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12月18日晚7点,数学学院2021年“科大七十载,逐梦新时代”元旦晚会在C餐三楼音乐厅如约上演。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一段舞跳出热血豪迈,一首歌唱出心中挚爱,晚会在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的开场舞《少年之名》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舞动的青春,迅速点燃全场气氛,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朗诵、小品、相声、吉他演奏、歌曲串烧等节目相继登场,使晚会持续升温,从多角度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晚会中场,老师们为学院“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及“疫情防控优秀个人、团体”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埋头苦干实干,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临近结束,一首校歌合唱表白嵙大,朴实的曲调和深刻的内涵感染着现场所有人。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演员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数院青年学子们的青春风采、爱国热情,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至此,元旦晚会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2021,数学学院师生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世界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