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举行李和滨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量:

       3月5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举行李和滨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感人温情的一刻。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一张张共同走过的精彩瞬间,荣休会在轻松愉快的“家庭”氛围中徐徐开始。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畅聊建院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李和滨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李和滨老师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

       荣休教师李和滨深情回忆了从建院至今的点滴,在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中表达了对教书育人的深深眷恋和对学院师生的衷心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并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现场气氛温馨感动,欢声笑语中流露出浓浓情谊。

       与会教师们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优秀传统,追求卓越,敢担当、勇作为,为学院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桃李芬芳,润物无声”不仅是对荣休教师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年轻一代的激励。相信数学人定会继续传承爱国奋斗精神,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薪火相传中砥砺奋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