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听校友讲职业,听学长谈发展——数学学院开展“职涯导航”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量:

       为更好地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了解行业发展趋势。3月6日下午,数学学院“职涯导航”主题系列活动在腾讯会议室成功举办,程洋、陈凯伦及胡晓雅三名优秀学生受邀参加,与我院本科各年级学生进行了线上交流。

       从职业选择到求职流程,从简历制作到面试技巧,三名优秀学生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和大学经历,带来的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鼓励广大同学要开阔视野,认识真实的职业世界,不给人生发展设限,做好职业规划;适应社会需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奠定职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实体、互联网企业皆可选,就业、创业均能成就辉煌人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我院学生对职业选择、就业方向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使得他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清晰的理解与把握。

       据悉,此次讲座是数学学院“职涯导航”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学院将继续发力,让相关行业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将来可从事的行业状况与前景,从而在人生发展的道路上视野更加开阔,目标更加明确,朝着正确的航向奋力前行。(通讯员:盖康)

       分享人简介:

        程   洋,2017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职于滴滴,担任车联网产品助理。

        陈凯伦,2017届本科毕业生,目前数学学院研三在读,已签约字节跳动搜索研发部门。

        胡晓雅,2017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博士在读,主要研究方向:区块链、车联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