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思政微课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量:

       “百年建党路,苦难铸辉煌,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新学期,数学学院第一堂思政微课堂开讲了!

       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浓厚氛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近日,数学学院授课老师充分利用课前10分钟时间,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就为什么要学好党史、如何学好党史进行了讲述,并告诫同学们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人生满意的答卷。

       思政微课堂是数学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精神,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之一。后期,学院将继续拓展教育内容,全程突出思想教育,不断延伸立德树人阵地,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通讯员:盖康、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