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VR体验馆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VR体验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体验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感受科技的魅力,身临其境地参观战役纪念馆及伟人故居等,聆听解说员的讲解。VR体验结束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代佳庆组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大家结合观看VR影片的感受畅所欲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王玺祥说:“通过VR虚拟技术,体验了长征道路上的艰辛,作为光荣使命的承担者,我们更要步伐坚定,不畏荆棘,心怀家国,以一个奋斗者和实干家的姿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砥砺奋进。”“VR虚拟技术学习红色记忆与红色经典,感受非常真实,也非常震撼,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时刻自省、提炼、改进,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纪瑞说道。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在新征程中凝聚力量、引领思想、激发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张燕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