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举办庆“七一”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量:

       为切实加强团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月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举办庆“七一”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团委老师段雪萍,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新入团团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谢菲菲宣读了2021年新入团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随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4班团支部支部书记程淼带领新老团员宣誓,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神圣而庄重。新团员代表曾泓宇和老团员代表王亭亭依次上台发言,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书写精彩人生。

       段雪萍对新团员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向远大、对党忠诚的新时代青年。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希望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和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通讯员:段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