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蓝色引擎】数学学院与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2 阅读量:

  7月10日,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与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原副校(院)长贺国平,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院长潘景山、产学研合作部部长郭猛、综合办公室主任杨佰才,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孔环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徐明磊、潘景山代表双方签约。贺国平、徐明磊、董焕河、潘景山代表双方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贺国平对山东科技大学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贺国平介绍了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出实效、见真章,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全面合作,实现双赢。

  董焕河对济南超级计算技术研究院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机构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及近几年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潘景山分析了双方的合作优势,他指出,要凝聚双方力量,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实现从学生到人才再到科研过程合作的不断深入,从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共建技术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超算科技展厅,就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将根据协议在人才培养、招聘和科学技术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尽快促成双方合作落地。(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