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家校“云”相约,共育促成长——数学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0月7日晚,数学学院召开线上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家长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菲菲主持。

       辅导员围绕国内外疫情形势、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大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预防措施,学生公寓违禁物品管理规定,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与行为规范,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现状及重要性,考研、考博、考公及就业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同时,结合大学生常见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强调了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对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最后,老师们希望家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以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重,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监护,与学校学院携手,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线上安全教育专题家长会,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肯定和支持,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强化了家长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