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行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量:

       10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举行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答辩会由谢菲菲主持。

       答辩中,各答辩人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个人学习成绩、学生工作、荣誉奖项、科研创新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答辩者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答辩结束后,谢菲菲鼓励所有答辩同学要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学生积极进取,同时,她也呼吁其他同学要认真学习榜样力量,争当优秀大学生。

       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学院长期的育人成果,发挥了优秀学生正面导向作用和示范力量,对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激励全院学生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盖康、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