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青色希望】数学学院成功举办辛安街道净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积极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培养当代大学的服务意识与劳动意识。10月11日下午,数学学院志愿者们在科大南门北门东西各大街小巷及路边开展了街道净化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了分组的方式,二十名志愿者分成四组,分别对各路段进行全方位清扫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簸箕,针对在路边的垃圾、烟头、烟盒等进行清扫;同时还使用专业工具对地上及墙上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全神贯注,对自己负责的清扫区域细致入微,将路面及墙上各处打扫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在这微凉的秋日里,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甲,脸上洋溢着青春的色彩,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诉说对科大的爱意。最终在各方支持及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体现了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深化了科大学子在西海岸新区的主人翁意识。(通讯员:贾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