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赴济南走访企业和校友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量: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和校友的联系,巩固和扩大就业市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10月18日、19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辅导员盖康、段雪萍一行三人赴济南走访了部分企业和校友。

       在浪潮集团、大智教育集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谢菲菲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招聘等情况,并对在该单位就业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任职的2017届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徐光耀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工作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尽绵薄之力。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和校友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