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橙色朝气】数学学院举办“欢乐周末,运动你我”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量: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10月23日上午,数学学院在高地操场举办“欢乐周末,运动你我”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段雅君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同学们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4支参赛团队,24支参赛小组。运动会设置了“传呼啦圈”、“链接加速”、“五毛和一块”、“我腿特长”、“绑腿跑”、“拔河” 6个比赛项目。比赛当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研究生们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努力拼搏,团结奋斗,拉拉队员们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各队伍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在一上午比赛中,以研一、研二、研三为分组的拔河友谊赛最为精彩,将整场运动会的气氛拉到顶点。最终,各团队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我院研究生们锻炼了身体,更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在学习之余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快乐。(通讯员:薄张琳 周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