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动员会精神要求,11月4日,数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具体方案和落实举措。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科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上,徐明磊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工作内容和任务分工以及山东省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加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紧扣“六个好”总体标准,鼓足“争”的劲头,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师生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文化建设和教学科研环境的改造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

       院长董焕河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积极参与,勇于担当,补齐短板,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良好舆论氛围、强大精神动力,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就学院目前在文明校园创建、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如何进行改造提升及优化办公科研环境等工作展开研讨,提出意见与建议。(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