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紫色魅力】数学学院积极开展“以校为家,爱校为荣”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量:

  为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努力创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11月9日-11日,数学学院在全体学生中积极开展“以校为家,爱校为荣”文明校园创建主题班会。辅导员、班主任、联系班级领导干部、导师积极参加。

  主题班会上,老师们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了文明校园创建知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学生手册》、《研究生手册》等内容,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校园创建的主人翁、排头兵、践行者和监督员。

  通过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爱校如家的情怀,充分调动起同学们创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使同学们能够自觉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创建中,人人争做创建者,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段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