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办公务员备考专题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精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应对公务员考试,10月16日下午,数学学院邀请长期从事公考培训工作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5级校友葛志峰为学生作公务员考试专题指导讲座。

葛志峰从国考、省考考情分析,笔试题型介绍和行测备考规划指导三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历年真题,为大家重点梳理了公务员考试全过程中的前期准备、信息收集、答题技巧等各个环节。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葛志峰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讨论,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和形势,同时也为正在备考公务员考试的学生解答了困惑,提供了备考经验和有益指导。后期,学院将针对毕业生需求举办系列讲座,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专业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