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举办团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近日,数学学院在J9-433举办2022级团支部委员培训班,本期由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担任主讲。

谢菲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对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作了重点介绍和解读。谢菲菲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共青团基础团务知识,团支部委员的素质、能力和作风要求及工作方向,活力团支部建设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委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重要作用。团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