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通知公告(旧)

通知公告(旧)

2022年“非线性分析与PDE进展”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量:

为了加强非线性分析与偏微分方程领域国内外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探讨各自领域中的前沿问题以及最新进展,促进彼此之间的交叉融合,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将于2022年5月28-30日在线举办“非线性分析与PDE进展”学术研讨会,欢迎您的参与和支持!

一、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以非线性分析与偏微分方程为主题,学术报告主要围绕这两个领域中的若干核心问题,介绍这些问题的研究方法、研究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未解决的问题等。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意大利佩鲁贾大学Patrizia Pucci教授,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大学Vicentiu D. Radulescu教授,意大利乌尔比诺大学Giovanni Molica Bisci教授,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王志强教授参会并作学术报告。同时,谨以此次研讨会恭贺Patrizia Pucci教授70岁生日。

二、邀请报告人(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曹道民(中国科学院)

李海梁(首都师范大学)

刘兆理(首都师范大学)

Giovanni Molica Bisci(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Urbino "Carlo Bo", Italy)

彭双阶(华中师范大学)

Patrizia Pucci(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Perugia, Italy)

Vicentiu D. Radulescu(University of Craiova, Romania)

王志强(美国犹他州立大学)

尹会成(南京师范大学)

张志涛(中国科学院,江苏大学)

赵会江(武汉大学)

邹文明(清华大学)

三、会议日程

5月28-30日全天学术报告。详情见附件(会议手册)。

四、组织委员会

董焕河(山东科技大学)

张彬林(山东科技大学)

袭帅(山东科技大学)

陈丽丽(山东科技大学)
      五、会议联系人

张彬林 Email:zhangbinlin2012@163.com

袭帅   Email:shuaixi@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