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学党史,办实事丨数学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问题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数学学院志愿实践部在学生公寓楼内开展“宿舍安全问题排查”活动。

      “您好,宿舍中是否有需要登记维修的地方...”“宿舍没人的时候请记得拔掉插排哦...”。伴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早早地在指定的宿舍楼下集合,分工对学生宿舍进行排查登记,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跑遍每一个宿舍,认真登记上报每一项问题,并嘱咐同学们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宿舍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活动结束后,共排查宿舍大小问题近一百项,切实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活动承接三月学雷锋宿舍消噪活动,旨在为同学们营造温馨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通讯员:代佳庆、魏健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