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青色希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情暖童心,扬起爱国旗帜

发布时间:2021-08-02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28日至30日,山东科技大学“青春有为”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乡村留守儿童送去暖情关怀和红色文化。

       实践活动中,他们与乡村支教队伍取得联系,为乡村留守儿童带来“红色教育”精彩课堂,课堂上,志愿者们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感人故事和那些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呕心沥血的热血青年,让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立志好好学习,增长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志愿者们还积极和孩子们倾心交流,陪他们打羽毛球、篮球,给他们带来欢乐和陪伴。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本次社会实践,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信念,树立了为祖国发展而努力学习的远大理想和抱负。(通讯员:朱诺飞)